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王思斐 - 健康中心 | 2018-11-22 | 點閱數: 777

一、依據教育部 107 年 11 月 19 日臺教資(六)字第 1070203958 號辦理。

二、旨揭訊息:

(一) 依衛生福利部 107 年 11 月 15 日衛授國字第 1070201696 號函辦理。

(二) 秋冬季節易有空氣品質不佳情形,為提醒民眾及敏感族群自我保護,衛福部國健署特提供空氣污染自我保護衛教宣導單張、手冊

及專文臚列如下:

1 、「如何自我保護,減少 PM2.5 暴露」衛教宣導單張。

2 、「細懸浮微粒( PM2.5 )參考資訊」衛教宣導手冊。

3 、「如何自我保護,減少 PM2.5 危害?」(衛福)季刊專文。

4 、「因應不同空氣品質之運動建議」。

5 、「預防空氣污染分眾宣導標語」。

6 、「正確戴口罩圖示」。

7 、「細懸浮微粒( PM2.5 )之健康自我保護專區」及新聞稿連結網頁。

三、倘有疑問請洽衛生福利部聯絡人:劉景育先生,電話:(02)25220744 ,電子郵件: ywhsu@mail.moe.gov.tw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虎尾春冰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