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林佩儀 - 學務處 | 2019-10-07 | 點閱數: 320

繪畫,對很多人來說或許是一種藝術,但對台南市赤嵌獅子會而言,卻是一種傳遞「美學」的媒介,為落實藝術教育,希望透過繪畫的方式,讓親子間創造不同的多元價值,將許多臺南文化中心的美感刻畫下來,彰顯出藝術文化的核心美學價值。

活動時間: 108 年 10 月 20 日(星期日)上午 8 : 30 至 12 : 00 。
活動、報到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假日廣場。

聯絡窗口:鄭小姐 06-2412890 ,相關報名細節詳如簡章(如附件一)。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滄海一粟
粟,小米;比喻人在天地間,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極其渺小。※比較「曇花(華)一現」: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極為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