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陳慧萍 - 學務處 | 2020-01-22 | 點閱數: 40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年 1 月 15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005826 號函及本府衛生局 109 年 1 月 16 日南市衛疾字第 1090008171 號函辦理。

二、中國大陸武漢市近期發生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病原體初步判定為新型冠狀病毒,目前仍有感染風險,我國於 1月 7 日已將武漢市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列為第一級。

三、為提升寒假、春節期間於武漢市或鄰近地區從事旅遊、探親、學術交流等活動之教職員工生對該疾病之警覺及認知,請注意以下正確防疫觀念:

(一) 在當地期間:

1 、           落實肥皂勤洗手、咳嗽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

2 、           避免出入販售活體動物之市場或當地醫療院所等高風險公共場所。

3 、           避免接觸活體動物及動物屍體。

4 、           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

5 、           如出現類流感(如發燒[≧38℃]、咳嗽等)症狀,應戴上口罩儘快就醫。

(二) 返國後:

1 、           返國入境時如出現發燒或類流感症狀,主動告知航空公司人員及機場港口檢疫人員。

2 、           返家後如出現上述症狀,撥打防疫專線 1922,並戴上口罩儘快就醫,就醫時告知醫師旅遊史、接觸史及不適症狀等。

3 、           生病在家休息,不出門,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

4 、           咳嗽或打噴嚏時,使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

5 、           有呼吸道症狀應持續戴口罩。

四、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已建置「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專區,提供疫情訊息,並有多款衛教素材,請至該署首頁( https://www.cdc.gov.tw/)傳染病與防疫專題/第五類法定傳染病/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宣導素材項下下載。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買櫝還珠
買了裝珍珠的盒子,而把珍珠退還。後用「買櫝還珠」比喻捨本逐末,取捨失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