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李耀全 - 學務處 | 2020-01-31 | 點閱數: 509

各位家長與孩子春節愉快: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經由永康區勝利國小防疫小組會議131日決議,從131日至210日,全面停止所有學生課輔與社團活動,並進行全面防疫工作。

    因此暫停下周(23日至27)的台北教育大學營隊,弦樂社集訓,田徑隊集訓,蒲公英營隊等所有營隊。

    如果您最近剛從中、港、澳回台,請依據法令在家休息14日,進行自我健康管理,並告知導師。

    防疫重視一起來,謝謝各位家長的配合,若有相關問題,也請各位聯絡學校學務處06-3130011#821

     補充說明,台北大學營隊退費將於開學後由學務處統一辦理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緣木求魚
緣,動詞,順著東西往上爬。比喻方法、方向錯誤,根本不可能達到目的,徒勞無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