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王寶猜 - 教務處 | 2020-02-26 | 點閱數: 316

主旨:轉知教育部與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109學年度第 11屆廣達游藝獎計畫」一案。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9年 2月 18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90016798A 號函辦理。

二、旨案計畫由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與教育部共同辦理,係將「游於藝」計畫帶進全臺灣各地校園以提升孩子藝文素養,培養自主學習、思考判斷與解決問題之能力;並透過舉辦廣達游藝獎開拓交流平臺,讓全臺各地教師、學童互相觀摩、學習分享,達成用藝術啟發創意之目的。

三、 109年「游藝獎」申請報名時程如下:

(一)導覽達人競賽即日起自 109年 4 月 27 日截止收件。

(二)創意教學競賽即日起自 109年 3 月 13 日截止收件。

四、檢附導覽達人競賽簡章及創意教學競賽簡章各 1份,相關訊息請逕洽該會承辦人尹詩傑先生,電話: 02-2882-1612分機 66697 。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杯弓蛇影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