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林佩儀 - 學務處 | 2020-03-19 | 點閱數: 476

一、台糖公司所屬尖山埤環境學習中心已於 106 年 10 月 16 日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本場域具有相當豐富的淺山埤塘環境及自然生態,別具特色的水利設施以及與製糖產業密不可分的人文歷史。

二、環境教育課程方案可因應不同團體所需搭配園區小火車遊園、畫舫遊湖、獨木舟活動及配合住宿生態夜觀等不同組合與客製化方案,取得環教認證時數或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三、報名注意事項:
(一)課程適用年齡層:國小三年級以上及教師團研習。
(二)教學人數:每梯次活動採預約制,至少 15 人成行、 40 人為上限,請於活動前 7 日完成預約;每月前 2 個梯次可享中午含餐(環保便當)之優惠(客製化環教課程限定)。

四、檢附環境教育課程團體申請表,名額有限、行動要快,場域網址: http://www.chiensan.com.tw/eec.html ,聯絡人:郭怡君環教師,洽詢電話 06-623-3888 分機 4168 ,傳真: 06-623-4665 。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孜孜矻矻
形容人勤勉努力,不懈怠。意同「孜孜不倦」、「焚膏繼晷」、「夙夜匪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