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林佩儀 - 學務處 | 2020-03-27 | 點閱數: 667

南瀛科學教育館星象劇場訂於 109 年 4 月 2 日(四)起,正式播映新球幕影片「庫卡的神奇火箭」,敬邀大眾共同觀賞。此片講述主角庫卡透過望遠鏡觀察到了奇特的日食現象,以及壯麗的月球表面,而為了探索這個驚人的太陽系,他們將搭乘火箭前往太空中一探究竟!劇情內容深入淺出、活潑有趣,富具科學教育意涵。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人謀不臧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