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王寶猜 - 教務處 | 2020-06-10 | 點閱數: 312

原住民族全國各項教育競賽

 

主旨:轉知原住民族委員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就其主辦之全國各項教育競賽辦理狀況所提相關意見,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9528日臺教授國字第1090055005A號函辦理。

二、宣導訊息如下:

()13屆全國原住民兒童繪畫創作比賽決賽業辦竣,未有因疫情而停辦之情形。

()原住民族語單詞競賽及戲劇競賽,因本年度皆未辦理初賽,故建議109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之多元學習表現,請參考其他項目積分。

()有關原住民族雲端科展競賽結果訂於1096月底公告,並於1097月至8月間擇期頒獎,不影響各就學區109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超額比序之多元學習表現競賽項目積分參採。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拋磚引玉
比喻先以自己粗陋的見解或行動來引發別人美好的言論或行為。謙稱自己率先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