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王寶猜 - 教務處 | 2020-06-10 | 點閱數: 267
主旨:總統府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和解小組 2020 年「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全國巡迴講座,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敬請於 109 年 10 月 31 日前踴躍報名。
說明:依據原住民族委員會 109 年 6 月 3 日原民綜字第 1090034248 號函辦理。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班門弄斧
班,魯班,古代春秋魯國巧匠;弄,耍弄。「班門弄斧」指在巧匠魯班門前耍弄大斧。比喻在行家面前賣弄本事,不自量力。與「量力而行、深藏不露」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