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注意 王怡萍 - 學務處 | 2020-06-22 | 點閱數: 389

鑒於近日溺水事件頻傳,為防範溺水意外再次發生。從事各類戶外活動,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境。戲水務必選有救生員的場所。
體育署「四不要」提醒:
(一)不要逞強:進行登山、露營、溯溪、戲水、水岸、田野調查研究等活動時,除需做好行前裝備檢查外,更應考量自身體能狀況能否負荷,不要逞強。
(二)不要去危險水域:不要去危險水域或無救生人員的地方進行活動。
(三)氣候不佳,不要從事戶外活動:遭遇大潮、豪雨等天候狀況不佳時,不建議從事戶外活動或應立即停止一切戶外活動,以預防突發性之危安事件(如海灘裂流、碎浪、地形效應等問題)。
(四)不要在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發生閃電雷鳴時,應遠離外露的金屬物體、鐵欄杆、高大廣告牌等建築物,及避免至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如工棚、車棚、遮陽傘下),並且應停止游泳、划船並上岸到安全的避雨場所。
相關網址:
(一)「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 http://www.sports.url.tw
(二)「決定命運 4 招」宣導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o8ygc3oxs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明日黃花
原指時移事易,好景不常;今多比喻「過時的事物」失去了原來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