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陳美音 - 幼兒園 | 2020-08-12 | 點閱數: 881

★圓圓班(大中班)及點點班(中小班)分班資訊如附件,請詳閱。

請與孩子一起認識自己的座號,準備的物品也可以寫上姓名和座號囉!

★8/22(六)新生始業式將與家長說明幼兒園注意事項,請家長務必出席一人並戴口罩,

當天也請配合在會議室外量測體溫,謝謝!

★8/26-8/27  9 點~15 點 30 分 請先將幼兒應準備的物品送至教室,老師檢查後請家長與孩子將物   

  品放在幼兒櫃子,熟悉一下環境後就能回家囉!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風行草偃
行,移動;偃,倒伏;風一吹過,草就倒伏。形容執政者以德化民,收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