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佩儀 - 總務處 | 2020-12-13 | 點閱數: 650

一、依據教育部 109 年 11 月 23 日臺教授國字 1090146619A 號函辦理。

二、推薦對象:就讀國內公立與已立案私立學校並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 109 學年度在學國中小學生。

三、推薦條件:受推薦人於逆境中,仍能奮發向上、樂觀進取,並具下列條件之一:
(一)發揮服務奉獻、孝行表現、友愛行為、體恤他人等情懷,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足堪楷模者。
(二)語言、藝術、薪傳技藝、技能、科學、科技、資訊、體育、創新研發或其他領域,具有特殊才能,出類拔萃者。

四、推薦組別分為國中組及國小組,推薦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至國立東石高級中學網站報名)及書面推薦報名(網路報名後下載列印,並送交本市鹽水區岸內國民小學教務處),推薦相關書面資料應加蓋推薦單位印信及相關簽章;社會團體應檢附已立案之相關證明文件,並主動知會推薦人就讀學校。未於規定期限內函送相關表件及資料者,不予審查,視同資料不全,各單位及受推薦人不得異議。

五、請推薦單位於資料送出前,再次確認所送各項資料無誤;另請併附受推薦者之身分證或健保卡影本以供查閱。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義憤填膺
膺,胸膛; 表示一個人為正義之不伸而激起的憤慨,充滿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