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黃遠志 - 總務處 | 2020-08-03 | 點閱數: 622

為鼓勵各公私單位及民眾採購庇護工場產品或服務,以增加庇護工場營收,進而鼓勵肯定身心障礙庇護性就業者工作能力,增加就業報酬協助穩定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舉辦「真心良品-有購讚」 2020 庇護工場產品及服務採購競賽活動。

各公私單位或民眾於 109 年 7 月 15 日起至 10 月 15 日止 採購庇護工場產品或服務取得發票或收據,在 109 年 10 月 18 日前於活動官網(https://www.S-workshop.com.tw)登錄採購金額、統一編號、身分證字號或合法居留統一證號等基本資料,並上傳庇護工場所開立發票或收據,即可獲得獎勵

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訊息

:::

主選單

[ more... ]
:::

小一新生專區

永康勝利國小臉書Facebook

霸凌/性別事件申訴窗口

電子信箱 yebi0915@gmail.com 電話06-3130011-822

公開徵信

成語隨時背

不脛而走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